close
8/2是我們『雞房重地-樹林店』開幕,
而這是我第一次自己作生意,
發現原來做生意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,
除了事前的工作以外,還有很多很多學習的事情...
對我而言不管再苦,咬緊牙根我還是撐的過,
我更深信我們的努力、用心、堅持客人都感受的到,
做了5天...竟然已經有不少回頭客,
還有客人連續三天吃我們的鹹水雞....超酷的!!
也有客人說喜歡我們的態度!!
我想這就是客人給予我們最好的鼓勵!
我會加油!更會努力!!我相信我可以更好!!
因為我是.....小草!!
營業地點  :  樹林市博愛街154號(樹林車站前左轉85度c斜對面)
營業時間  :  下午五點~賣完為止
訂購專線  :   0911-109-416
雞房重地鹽水雞有別於一般加入筍片、酸菜口味的配料,
改以蔥、薑絲、高湯等拌上調味,
堅持原汁原味、不漂白、健康無負擔。
悶煮四小時後的鹽水雞皮脆肉不硬,
送入口中,越嚼越香甜,嘴裡滿是鮮味。
採用南部的生蛋雞,悶煮並清洗過後堅持不添加過氧化氫(無漂白),
要讓大家吃到健康、不鹹、不油膩的鹽水雞,皮脆肉不硬的口感,讓人一口接一口。
雞胗、雞心、雞冠、雞蛋、雞脖子、雞屁股等時蔬,
沾上些許調味料,就可以品嚐到最美味的全雞料理。
時蔬+鹹水雞.....絕配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美冰淇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